2009年1月11日

[美食]Bado 八豆小火鍋

承接從我家騎腳踏車到西門町要多久?~~讓google maps 路線規劃告訴你
這一篇可以來寫食記了

108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26號2樓(2389-5078‎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在網路上搜尋一下
愛小莎的文章:【西門町】八豆小火鍋 吃到飽 這一篇寫的很棒 圖文並茂
所以各位 我打卡下班了

「喂!」

好吧 不要太混了 簡單說一下過程好了

在PTT food版打了「西門町 鍋」 很簡單就get了
聽說客人不多 但下午還是先訂了位
卻萬萬沒想到今天寒流來 理論上客人應該會塞爆才是

結果同學的太太小遲到半小時 跟知名店家比起來 門外其實沒什麼人在等
(或許他們跑到樓下等啦 我沒看見而已:P)

但是意外發現這一家是我同學太太的學長開的唷
還真是很巧呢

菜色是299小火鍋吃到飽
有6種湯底 一人一鍋

(圖片出自上面文章)
我們三人各自點了:蕃茄、藥膳和泡菜
然後選擇好火鍋料(可續點) 之後就等著吃吧

恩 很有日式風格的火鍋料
(實際意思是:每一份量不多)

泡菜很貼心的不會太辣
(實際意思是:吃了幾次之後就差不多沒味道了)

但是要誇獎的還是不能沒給他
這一家的食材非常新鮮喔
無論青菜、肉片、火鍋料都相當色澤亮麗
放了多次肉片後 鍋底不會混濁烏黑 這可是相當不容易的

至於其他甜點、冰淇淋之類 年紀到了就是不會再去吃
可參考上面那篇文章

價錢並不便宜
但是新鮮 無價!
---
God Loves You.
ChunMin Chou,Dep of Psychology,National Taiwan Univ
---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
    我從我blog的奇摩站長工具裡連到你這
    發現你引用了我的文章
    很高興能幫得到你^^

    不過不好意思換我有個問題想請問你....
    你文章中的google地圖
    是如何呈現地點內容的呢?
    (就是那個小框框)
    可以教我嗎?
    謝謝你哦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愛小莎的留言
    關於如何在部落格嵌入google地圖的教學
    請參考 http://willersbig5.blogspot.com/2009/02/google-maps.html

   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再詢問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你的留言,歡迎常常留下意見或討論。
記得回到部落格首頁看更多文章!